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Saturday, May 7, 2011

Ah Qi @3Y9M@ 05MAY11 ~~FEVER~~





Thursday Night是我的Shopping Day,阿滨哥打电话给我,Ah Qi发烧哦..马上回家带Ah Qi找Doctor。。。摸摸她的头真的很烧。看相片中的她。。一点也不象生病哦哦。。。

肚子饿哦。。到Klinik 对面马来当吃Roti John,我很喜欢这间Roti John。。。

每次我拍相片,阿滨哥很多话讲。。不可以拍+++我不理他,拍完之后再回答他。。"是哦!!"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