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Thursday, October 20, 2011

我愛主耶穌 I ♥ Jesus



原文来自
我愛主耶穌 I ♥ Jesus

詩篇94:19 N NA
我心裡多憂多疑, 你安慰我, 就使我歡樂.
In the multitude of my thoughts within me thy comforts delight my soul.
主啊,我心裡多憂又多疑,對世界人生忽然失去了希冀,每天過著得過且過的生活,看見世界有諸多不公平的事,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,暗嘲熱諷,忽然我對生命感到異常憂傷,求主您安慰我軟弱,憂傷,煩心,因為我沒有足夠智慧去明白這一切,我只願天父您會憐憫我們,賜給我們快樂,因我好久沒感到愉快。
奉主耶穌聖名祈求,阿門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