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Friday, November 4, 2011

Daddy

QiQi还会不停问,Daddy,为什么还没回来载我们回家?
我也明白,QiQi也想念Daddy对她的宠爱,去到那里都要Daddy抱。我们到英国,巴黎,比利时都是Daddy抱。當然我看到他滿可憐,我也抱QiQi,让他休息一下。我抱QiQi不到二下,我给回他抱,因为QiQi真的很有份量。也还有QiQi舅舅,托着她的小手走走,QiQi也不会觉得累.舅舅曾試抱QiQi,他也不能tahan...哈哈
QiQi,Daddy无怨无悔抱你走走,我真的很感动,你大了要记住哦^^
QiQi,我忘记告诉你,QiQi4歲3个月体重是17KG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