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Friday, October 18, 2013

2013-10-18 Friday 瘦!变年轻!

和老R吃了一个不夠饱和不健康油炸午餐,所以买了面包准备肚子饿.哈哈~好烂的籍口!

同事告诉我:「你瘦了,而且年轻很多了!」...我的阿姨也是这么说.
看来要加把劲「动动,让自己新的一年2014大突破!再来為CNY!」

快要一星期没有运动,因为gym 要renovation。。
我怕变懒+加肥胖。。所以今天开始跳郑姐舞。。
我喜欢跳是爱出汗!!

我的运动新计划~
~早上找郑姐跳舞 10 min
~傍晚去gym 1 hour


老R说不必太多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