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Sunday, April 17, 2011

十一奉献的祝福

今天我单独到教会崇拜,Ah Qi 跟舅舅吃早餐。。妈妈咳嗽也没有到教会崇拜。。
我也不懂为什么。。Ah Qi舅舅也没有到教会。。周先生回马6甲工作,不管怎样。。
我还是带高兴的心情听神的话。;
感谢神,接收我的十一奉献。。

十一奉献的祝福

瑪拉基書3:8-9

8 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呢﹖你們竟奪取我的供物。你們卻說: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供物呢﹖就是你們在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上。

9 因你們通國的人都奪取我的供物,咒詛就臨到你們身上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