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Sunday, March 13, 2011

十一奉献的祝福



十一奉献的祝福

瑪拉基書3:8-9

8 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呢﹖你們竟奪取我的供物。你們卻說: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供物呢﹖就是你們在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上。

9 因你們通國的人都奪取我的供物,咒詛就臨到你們身上。



瑪拉基書3:10

萬軍之耶和華說: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,使我家有糧,以此試試我,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,傾福與你們,甚至無處可容。


十一奉献是神祝福人的管道
不要因为牧者一提到奉献你就把耳朵关上,以为牧者来讨债了。
若你有这样的心态,你将错失神要给你的福份,多么可惜!


Mummy Said ~
神,请你宽恕我。。我已经开始十一奉献,请你接納。
当我奉献时候,闭上眼睛祷告。。心里很感恩。

薪水的钱 or 扣除EPF,SOCSO 剩的錢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