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Wednesday, March 9, 2011

Dream House


周先生@看@房子,我真的很想买房子,有自己空间。。我不懂会不会给他负担。。因为目前已经有1房子。
我问他,如果我们确定买另一新房子,我怕因为钱烦,他说有没有新房子,我们也是难免会有arguE,最重要你要快乐~~~我妈妈也可以搬来和我一起住。。我的哥哥弟弟可以到这里拜访我。。
如果买新房子,很少机会旅行,他说可以。。到Genting & Puchong 。。。哈哈

我很想有房子,可是又怕。。。。。主!我这决定是不是对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