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Sunday, March 20, 2011

Bye Bye Enfagrow , Qi Qi 长大要Mamil Gold


QiQi快要4岁,要准备换奶粉。。。
表哥目前喝这牌子"Mamil Gold",我拿他的奶粉,试一试给QiQi喝,她说Very Nice。。哈哈。。我确定要换而且比Enfagrow A+便宜。。。原来这Mamil Gold 是Dumex。。想当年我也是喝Dumex。。。

离题~~还没有确定换这Dumex时候,我告诉周先生,想当年我也是喝Dumex。他答复是QiQi喝Dumex,以后工作会不会只是Assistant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