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Thursday, June 16, 2011

香港游记 1- 4 Jun 2011 @ 01 June 2011 @





我们准时出发到LCCT 哦。。。没有打电话book Taxi,用我的小Sport Car到 Tune Hotel 停放。。为什么我这么放心park这里,因为已经做调查是很安全Parking,而且不会贵,1天RM20*4天=RM80,我觉得是OK。如果我的小Sport Car 偷。。偷窃人确定会懊悔。。因为我的冷气已经半退休。。。哈哈。谁偷请自负。。哈哈



我比Hong早飞,以为可以早点到香港机场走走。。怎知机上有人紧急情况突然停落到越南"HO CHIN MING"。。
空中小姐询问:请问有没有医生在机上。没有医生只好降落越南"HO CHIN MING"。。希望他人没事。。
~~我有去过越南在飞机里面。。哈哈~~
7:10am 飞 延迟到达香港 1:30pm。
香港飞机场很大。。头痛!头痛!还好还有服务人可以问一问"拉面店铺"。。到达已经1:30PM。。我好饿。。涌去7-ELEVEN 买面包吃。。哈哈。。如果要塑料袋要HK20。



坐公共汽车到Casa Hotel。。然后走走吃"大家乐"吃午餐。。YUMME YUMME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