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Monday, June 13, 2011

Ah Qi @3Y9M@ 13june11 ~感恩的心~


Grandma,在几个月前丢失钱包,昨天买一个新钱包。希望你会喜欢。。@3Y9M@12june11

今天早晨送给Ah Qi婆婆,应该是高兴的??哈哈

虽然我和Ah Qi婆婆谈话不多,可是她的用心是我体会到,希望这钱包能代表我的心意。
我妈妈总是告诉我,感谢她养育啊滨。。要带感恩的心。

啊滨问:为什么你买钱包给我妈妈?
我说:因为我抢走她的好孩子。。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