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Tuesday, January 10, 2012

2012-01-10 琪婆

真的有夠生氣..琪婆要把琪琪小時候衣服丟掉,我還強調這衣服是琪琪小時候的。琪婆說你不要才放store room,我真的很想「顶」琪婆,就是我因为我的「大」房不够放,所以才放store room.
琪婆还是坚持要丢掉,我很生气...琪婆的「儿子」还帮忙拿去丢..
我一上车很生气..骂琪婆的儿子,他还说为什么不停止?
琪婆坚持要丢,难道我可以说「不」吗?
我还告诉琪婆的儿子,楼上还有几箱,拿去丢掉吧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