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Monday, January 30, 2012

2012-01-30 小小姐要上课


今天我的小小姐要上课。。。一早起床哭,不要去上课。
理由是怕Teacher Kong。。。。看到琪琪哭都心痛。。
到学校,校长看到琪琪哭,
校长问:是不是假期太长,琪琪不想来上课
我说:因为琪琪怕Teacher Kong
校长说:Teacher Kong 是教5岁班,她会比较严肃,即使她不说话,面貌也是严肃的,如果琪琪还是不要上课,麻烦你告诉我。不过琪琪上课很分心。
我听到BLU BLU,我也不懂怎样继续说。。。
我告诉老R,老R说可能Teacher Kong 还没有结婚。。。我听到更BLU BLU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