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Friday, November 30, 2012

2012-11-29 晚饭

昨天我和老滨在家煮晚饭。。。我们到达家已经是晚上8点,我的公主跟外公喝晚饭。
我自煮洋葱沙丁鱼,煎蛋和蒸salmon鱼。哦。。。自从我学会煮,我比较喜欢在家吃。。。哈哈。
现在我才懂,rice cooker 要1小时才熟。。。老滨等到9点才吃。。。他还吃2碗。哈哈。。我很happy。。当我们吃晚饭,公主回来,我也给她吃salmon鱼。。
我分一半salmon鱼给grandma吃,我在JJ 买salmon 鱼,当我吃进口,是有不新鲜。。抱歉。。grandma。希望你吃多点鱼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