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Tuesday, December 6, 2011

2011-12-06 Angry


昨晚老賓電話響了幾次,告诉他电话响几次了,他说不用理她,我知道是他妹妹催图.我和QiQi快要进入睡乡..老宾电话又响了,老娘生气起来把老宾电话丢在房门外..
今天早上我又complain 老宾,如果你不要接电话,请关掉它,电话响了好几次了,睡觉都被吵醒^^QiQi看到不对劲,「Daddy,mummy 又angry 你了」
我不应该在小孩面前complain..帶給小孩負面影響..今晚回家要和QiQi解释为何我angry Daddy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