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Saturday, December 17, 2011

2011-12-17 我愛主耶穌 I ♥ Jesus


原文来自
我愛主耶穌 I ♥ Jesus

彼得前書 1peter 5:7
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, 因為祂顧念你們.
Casting all your care upon him; for he careth for you.

主啊,我被壓傷了,祢是否仍在這裡?我心傷透,我沒氣力哭了,連祈禱也感到乏力,祢是否仍在這裡? 祢還愛我嗎?這樣失敗的我真有許多刻不想生存。
壓 傷 的 蘆 葦 、 他 不 折 斷 . 將 殘 的 燈 火 、 他 不 吹 滅 .(馬 太 福 音12:20)祢會否替我重整我的殘缺的人生,悲觀的視線?還是扔下我不理了?我求祢顧念我所憂所慮,求祢不要太晏治療我疲乏失落的身心,祈禱奉主那穌聖名,阿門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