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Tuesday, February 7, 2012

2012-02-07 老R工作

今天我不想发生的事件,是我介绍老R进我公司拿Project做。
老R也拿到这Project,也许老R 的Quotation比较便宜,和我一点关系也没有。
公司 Ahlim 一直都是和Q公司合作,突然来新竞争(老 R)公司。
我可以感觉到,Ahlim也是超不快乐的。
老R送贷,Ahlim 说这不对哪里不是对。。。全部都是跟随图象做,什么不对的?

我不想说太多意见,因为我不是内行人。
老R既然你敢拿这Project,你要接受顾客的不满和满意。加油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