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Tuesday, February 7, 2012

2012-02-07 你不去school,妈咪会很sad

昨晚要睡时候,
小小姐说:妈咪,明天我不要school
妈咪说 :所有小朋友都有school,为什么你不去?
小小姐说: 因为Teacher Kong喜欢骂我
妈咪说:只要老师教书,你要专心听,要记得。

今天早上,小小姐果然不要去school
妈咪说:小小姐,wake up go school
小小姐说:妈咪,我不要去,stay grandma's house
妈咪说:没有人在家。。
小小姐还是不想。。。
妈咪说:你不去school,妈咪会很sad。你是不是,不love妈咪?
小小姐对我笑。。她很听话换校服。

小小姐,你怕上学校,我也很明白你的心情。
谁也不喜欢脸黑黑的老师或者人。希望你多专心听课,你一定不怕去school。
妈咪很喜欢用恐吓的语言,要你去school。
我觉得是不对的,我要多祷告,请求神给我力量。教我温柔语言和你说话。。。
今天我用心灵和你说真实话,[你不去school。妈咪会很sad]。
小小姐,妈咪答应你,等妈咪放工回家和你一起复习功课。加油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