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Thursday, April 12, 2012

2012-04-10 蜜瓜西米露


这是蜜瓜西米露。刚好要拍,木头吃完蜜瓜。。paisei

不是我夸口,木头都说好味,反而木头女试都不试就摇头,木头妈说不喜欢吃甜品,我以为木头家人喜欢吃,结果我分很多给二姐家人吃。我想以后也不会再做任何甜品..呵呵。。
这甜品满简单,我读到这蜜瓜西米露..如果有兴趣不妨参考参考

食谱:
1.Wall's 香草味雪糕 (1.5L) 2/3盒
2.Dutch Lady Full Cream Milk 1 公升
3.适量的西米
4.蜜瓜一粒。

做法:
将雪糕跟鲜奶拌到融合在一起为止,加入已煮透的西米,再加入蜜瓜粒就可以了。

木头太心得~\(**)/吃一碗会肥很多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