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Thursday, April 12, 2012

2012-04-12 「豆簽」非油炸


這「豆簽」是我和木頭女的早餐。我看中這「非油炸」,二話不説買下來.
用水放锅滚,然后放面煮,面软了之后,放油+蚝油+酱油+鱼露+胡椒粉.
不够味道,再加酱油...真的好好味^^
再加多小白菜..謝謝我的「劉」師傅^^

问木头妈要不要吃,她又摇头了. 木头妈对我真好^^think positive
我和木頭女聊聊天,一起享受美味的早餐..感謝神,時間給我夠用.呵呵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