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Thursday, April 12, 2012

2012-04-11 *流浪狗*





holiday holiday
我满怕holiday,因为木头今天没有holiday。
holiday我没有呆在家,不是家是房间。
我和木头女出外做*流浪狗*,有时候真的很累,
真的好想买间房屋让自己休息,
我也明白木头情况,唯有做*流浪狗*。

今天我和木头女shopping,木头女拿plastic 袋当帽子。。
木头,你看我和木头女多无聊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