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BearBear功劳


今早,QiQi告诉我,QiQi不要去school,QiQi在家画画。。我解释在家没有Teacher教QiQi,QiQi不会。。QiQi还是说不要去School,我再问QiQi为什么?QiQi只是摇头。。我生气打QiQi的手。QiQi不去学校,我拿Bear Bear给狗咬。。QiQi才要去学校。今天QiQi有点不舒服。。感冒和咳嗽。。
BearBear功劳

想~~是不是假期很长 。。还是和朋友不和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