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元宵节快乐


周先生提早庆祝元宵VALENTINE!
因为周先生星期四要打羽毛球。。。
周先生说:我们要WIN WIN SITUATION。。
我们今天可以享受庆祝。。我明天可以运动。
羽毛球是周先生热爱。。运动是好的。
要学会体谅

我选择这餐馆,Curry汤很好喝,要再加RM2.20。清汤是FREE。。100分我只给60分,食物少得可怜。我喝白开水,要求给吸管,服务员说喝白开水没有Straw。。我的天呀。。周先生拿自己吸管给我用。。。
~真的需要这么严重*白开水没有Straw*

1 comment:

Sarah's Daddy and Mommy said...

OMG, a straw can cost the restaurant to "bankcrupt"?
So kedekut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