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Friday, February 11, 2011

QiQi **NgnG**



今早QiQi5am醒来要ngng,可是ngng不出。。哭到..。。看到都心疼。。快要5:30am 出完所有的力ngng才出。。啊呀。。多喝水妹妹。。。过后继续睡。。。这已经是第二次很难ngng。




上课时间到,QiQi还睡觉。。我也明白她没有睡好。。她表哥没有穿校服,他告诉我,学校有PARTY。。我帮QiQi穿校服。QiQi不要换,。到学院再告诉老师,我放1件衣服进书包,我怕她看到其他同学穿美美。。。她也要.

1 comment:

Sarah's Daddy and Mommy said...

Maybe can let her drink some yakult or vitagen, it can improves her bowel move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