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Monday, February 21, 2011

QiQi朋友打她,所以不想到学校。

QiQi从上星期到今天都说不要上课。。是因为她朋友打她,有恐惧感。。我都是从QiQi's表哥哪里了解到(dd18/02/11)。。。我想假期很多,QiQi所以变懒惰。。

我告诉老师,QiQi朋友打她,所以不想到学校。
老师告诉我。。他也不清楚。
可是QiQi's表哥告诉我,是在班上打QiQi,哭很大声。。
...我不清楚什么时候发生。。我希望QiQi勇敢面对。。我也很心痛。
我希望老师多注意。。我没有责怪谁。。只希望多注意其他小朋友+QiQi。。

我痛骂你不要上课。。我误会你。。对不起。。
孩子为什么你不告诉我。。。

dd 21 feb 2011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