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Monday, July 11, 2011

我经历神的同在 ~老千骗局~ 07 - 08 July 11

07 july 2011 第1天 3:30pm

我接到警察局电话,他说是Mr Chong 是从Bukit Aman。他说我的名字给2个人在香港开Account洗黑钱,之前是不是有开CXXIBXXK Account,我说是CXXIBXXK CC已经取消很久 。。这Mr Chong可以说出我的IC和NAME 全对。。我也完全相信他。。他说盖电话之后马上打电话给香港的Mr Tan。
我盖电话之后,打电话给啊滨,请他明天请假到KL的Bukit Aman警察局,然后再打电话给老友问路图,也告诉她为什么我到Bukit Aman警察局 。。这老友也告诉我,她朋友例子和我有点同样的。。她吩咐我小心。。可能是谎话。。
之后我打电话给香港的Mr Tan,可是留言等他打电话给我。不到5分钟,是香港电话Mr Tan,他问我很多东西关于我银行资料和CC的Limit,我都一一告诉他,实际上我要开我的资料告诉他,可是我试很多次,开不到我的资料。之后他告诉我,你所有的Bank + CC 都已经冻结。。我说很担心,我告诉Mr Tan,怎么可以?然后他吩咐我打电话给马来西亚Inspector Mr Wong,关于这Case。我讲完这电话。中间啊滨 不断打电话给我,啊滨 告诉我已经打电话给Bukit Aman的警察局,他说是这谎言,。然后我电话即刻响。。是Bukit Aman 打电话给我,他说他是Mr Wong,我心里开始祷告,[主,我不懂是真还是假,请你帮助我],Mr Wong 开始说你的Bank 明天10:3AM已经冻结,继续和我说话是完全听不到,他大声告诉我 [你决定怎样?],说真的我一点也听不进。我只是说我会再打电话给他,他说只给我5分钟。我打电话给给啊滨,啊滨告诉我不要再听他电话,之后他打电话给我,我也没有听。。

08 july 2011 第二天10:30am

有1个电话打给我,说是从Bank Negara准备冻结我的Account,我告诉他,你要怎样都可以,我盖电话.
我老板告诉我,打电话问银行,我的钱是不是已经冻结,银行告诉我这骗局,Bank Negara不会直接打电话给你。假如是冻结,Bank Negara 会吩咐银行通知顾客。

我心里是感恩。我经历神的同在..'祷告'
1.我的个人的File开不到
2.最后的Mr Wong 所说的话,我听不进。
3.我有头脑冷静的啊滨
4.还有个问地图的老友


Bukit Aman Police Station : 03-2266 2222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