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Tuesday, July 5, 2011

Ah Qi @3Y11M@ 05jul11~I don't want go school ~

今天我的大小姐,又闹不要去school,真的很想打她,多祷告自己EQ会好很多。。
祷告真的让我比较清醒...感谢主。

妈咪说:「你不去school,你要告诉我原因,比如你不可以吃ice cream, 是因为cough.告诉妈咪,为什么你不去?」
琪琪説:「I don't want go school」
我的腦開始轉,說恐怖的話.。
琪琪不去school,mummy cut your leg.let grandma cook curry..u don't have leg,u can't go anywhere.Swimming ,playground.

琪琪乖乖去school..

琪琪不要去学校。我承认我女儿爱好讲话。。。没有专心上课。老师也对我女儿缺耐心。。所以责骂她。。
我女儿是脾气很不是好,爱面子。。我也再烦恼,是不是要让她转校。。。


我知道说这些话是不对。。要找原因。祈求主引领我..走进琪琪世界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