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Friday, July 8, 2011

Ah Qi @3Y11M@ 07jul11~I don't want go school~



no.1 这张是07Jul11拍。。闹不上课



no2.08jul11哈哈中间这相片,我要她做痛苦表情。。。




no.3 08jul11自拍照是今天拍08jul11,心情好因为Friday Mood ^^

琪琪又吵闹不要去上课..
妈咪说「你不上课,妈咪不能做工,没有钱带你Playground」
几乎每天都説不要去上課?

今天如常一樣載琪琪上課..到達學校。。琪琪的班主任要見我^^老師ask我,琪琪在家有温习功课吗?我说没有,
老师说:「mummy not teach at home」
妈咪说:「ya,she want to read Peter and jean 1A,she don't want read 2A,maybe 2A more words.she feel pressure.」
老师说:「she have to start read 2A」
媽咪説:「OK,I will guide her at home」
校長又說,2A是最Simple..
我笑笑点点头。
我也明白,琪琪為什麼不去上課。。。説真的這2A里面很多字,对她来说真的很压力。。我和阿宾说想当年我们都没有这么小开始上幼稚园,学都没有这么深。。现在的小孩真是「幸福」。
今早琪琪有告訴我,想轉學校和表姐同校,可是表姐是最後一年,明年上一年級。。你也沒有朋友了。她還是搖頭不要轉校。
我想會再和老師商量..因為我膽心她不再愛上課心態越來越嚴重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