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Wednesday, July 6, 2011

*马*同事,祝福你!!

公司请新同事小姐*专长是Account,已经有半个月。。可是她没有任何东西做,首先我要说这马同事做东西很快,我没有资格检查她的工作,做的是错是对,我也不清除。。请马同事是因为老板的妹妹每天抱怨工作量很多,请马同事来还抱怨工作量很多,我多事告诉她,你的工作量多,你教马同事如何做,减少你的工作量。给她炸到,老板会不放心。。。我没话好说。。让马同事*坐*下去。。
我做好自己工作,老板准时出薪水。。
抱歉。。我很想说:真的好讨厌每天你抱怨工作量很多。。。真的耳朵很苦痛。。。
马同事,祝福你
马同事很会利用时间,上网打机。。。哈哈*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