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Monday, March 19, 2012

2012-03-17 我爱吃飯糰




哈哈。。我爱吃飯糰,
在台湾那段日子,飯糰是我最爱吃。。。今天看看Carol老师做飯糰,步骤应该可以follow。。材料也不难找。
当我读 *4.放入電鍋中,外鍋1杯水蒸煮至跳起來,繼續悶30分鐘即可*,我真的很不是明白。我拿米放提铁小桶,然后放電鍋放水。。其他都煮好,等饭。。。。为什么还没有好?!!!!!
木头提醒我,米是靠水才可以熟。。。
哦。。我没有放水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味道不错。。如果你要学,请到Carol老师~五穀米台式飯糰

这在木头家煮,因为Qi婆*游泳*,所以可以进厨房play play



米我没有放水。。哈哈哈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