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Wednesday, March 28, 2012

2012-03-28 安亲班

今天阿琪上学又中complain ..Teacher 又说她没有做功课?!
我已经每天都检查她书包,功课都做完.我不懂她是骗我,还是忘记?
如果可以我要选择「忘记」.

向院长讨论「安亲班」,下午12点放学之后,在学校吃午餐然后温习和做功课到下午2点,费用是RM80.00.

其实我很鼓励阿琪参加「安亲班」,她放学回家吃饭看戏,等妈咪回来温习和做功课.
妈咪回到家已经晚上7点,吃晚餐还有做其他东东到晚上8点,才开始和阿琪温习功课..
她还会挑自己喜欢课本温习,轮到不喜欢课目,她说「妈咪,琪琪很累要睡觉」。

我向木头说,我要让阿琪参加「安亲班」,可是木头不点头,说他的宝贝太小.

木头,不要想阿琪这么小在学校受苦,应该让她学自律和團體的生活.
当她读一年级不会这么幸苦,如果有空请你翻一翻一年级的课本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