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Wednesday, March 28, 2012

2012-03-28 安亲班 (I)

刚才吃午餐,和木头说起「安亲班」,他还是拒绝他的宝贝加入。
以下是我和木头谈话, 不懂说中那一点,他终于点头。。。还是我太长气。。

木头说:5岁太小,5岁是享受。你5岁在哪里?
妈咪说:我赞成5岁是享受没有压力。
我们的5岁是有brother & sister 玩游戏的伙伴。
你有姐姐妹妹,我有哥哥弟弟。。。

她回家只有看电视机,没有brother & sister。
在学校多2小时为什么不可以???!! 有朋友和老师一起温习和玩耍。
我的出发是给她学会自律和團體的生活.

还有一点,我回家已经可以说是"累",我也是要呼吸空间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