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Saturday, August 10, 2013

2013-08-09 Friday 爱

昨晚吃了螃蟹大歺,大概9:30pm 從家回娘家,谢谢老R这么夜感觉上满累,他依然坚持载我回娘家.到娘家已经11:30pm,记老R一个「优点」.哈哈
一早7:30am,老R要去工作了,和他吃早餐也准备工作了.
今天心情特别漂亮,小公主和表姐哥走街,趁小公主没有跟随我,赶快运动半小时.接近午餐时间了,驾跑车买釀豆腐午餐,也计划打包给三姨,孝敬她是必然的.自从妈妈生病之后,我对妈妈的妹妹是十分敬佩,每星期日都风雨不改探望妈妈.明天计划打包咖喱给小阿姨^^
希望我有机会做一些事情代表我对他们敬意.
小公主下午回家了,表哥姐在外婆家.我的mood 来了,和小公主一起做香蕉酥,满不错的,很好吃.晚上和小公主一起做晚饭,让她有参与感.
我和小公主在一起,我感觉幸福开心,藉着这机会好好学习如何服待,小公主的外婆,我的妈妈^^
感谢主的爱活在我们心中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