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Tuesday, August 20, 2013

2013-08-20 Tuesday 神帮我开路

今天老R有拜拜奶奶爷爷,
我告诉老R,我们一开始不应该结婚,
因为我们宗教不同。。最后我们都是分开住。
老R说除非你买房屋,要不然我是不能不拜的。
老R说他们没有打扰你,为什么你要这样?
我真的很不舒服。。
我在老R家的客堂不超过1小时。。。
小公主不拜拜,老R也不高兴。。
不懂什么时候会发生*分开"?
我告诉老R,你现在还很handsome,找一个和你一起拜拜的女人。。

当自己靠近神时候,你才发觉走错很多路,我不懂应该怎样?
真的很希望神帮我开路,这路是我依靠神的力量能承受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