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Saturday, August 17, 2013

2013-08-16 Friday 心情

昨天很好,运动不要给自己压力,给自己压力,运动没有意义,我真的很享受出汗感觉。
然后回家煮晚饭,蒸鱼,蔬菜,煎蛋,简单一餐。。哈哈
虽然我喜欢运动,但也不能忘记大宝贝和小宝贝。
因为他的父亲不在家,所以是很自在喊"大宝贝,小宝贝。。吃饭^^"

这几天老R的心情是好是坏。。
我也有问他,他不说我不能做什么。。。
我少点打扰他给他烦恼。。。
我带自己压力和不快乐去运动,
感谢让我找到减压方法。。
可是心里不改变是惦记妈妈。。

现在office工作,很少谈话,
很简单因为她说我:"害她。。"
因为这话,我开始减少说话,
避免得罪家族人。
有同事要动手术,也许休息要几个月,没有薪水。。
她问我要怎样?
我告诉她:"你还是问给薪水的ladies boss 比较适当。"
我没有说错,因为我帮不到什么,我不是给薪水,她应该找对人说才对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