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Monday, August 19, 2013

2013-08-19 Monday Blu Blu

今天早上,我睡迟因为昨晚。。。。
没有煮早餐给小公主,我有不高兴。。没有买到kampung 蛋。
小公主,对不起哦。。^^

今天去小公主一年级学校注册,看起来这学校不是很like。。环境很xx。不懂怎么说。。。

老R今天对我很好哦。。我要吃面条,怎知Roti Bawang 向我挥手,我也不能吃面条。。我真的没有想到。。老R问想吃什么,他既然去拿面条。。哈哈。。我只吃一点点但心里是sweet sweet。。记「优点」了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