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Monday, September 2, 2013

2013-08-31 Saturday 八月运动量


我的心得
八月我有10个懒惰猫,希望九月少过10个懒惰猫,
我想星期六和星期日是家庭日。。给自己藉口偷懒的。。哈哈
我运动是希望自己好看一点,因为太肥胖我很自卑。
不敢shopping,美丽的衣服也转不到我。。。。
也不敢和朋友约会。
有运动还是这么肥的,因为饮食没有做大大改变,
吃很多油,多糖,多盐。。。怎样有好成绩??
要改变饮食重要的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