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Wednesday, September 18, 2013

2013-09-17 Tuesday 不happy 的晚餐

这是我的晚餐,
那碗汤"猪尾骨+红枣+黑豆+姜"是用焖烧锅 ,很好喝。。
可以省下gas哦哦。。是妈妈要我带回家试一试用焖烧锅。。谢谢妈妈。。
这晚餐实际一点也不高兴的,我忙煮晚餐和弄清洁,可是老滨忙看电视机。。
也不能帮我看看小公主复习功课。
老滨不只一次,我真的不能tahan。。
我的时间要分配给小公主。。
如果我们不能分工合作,我不会再煮晚餐
我很想说很心疼。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