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Wednesday, September 18, 2013

2013-09-18 Wednesday 既然累,要调整自己,有失必有得

失控了!真的受不了!
我打小公主很厉害!!
是我们错了吗?还好我只有一个女儿.
不会再煮晚餐了,因为时间不夠用!
既然我们不能分工合作,我煮也没有意思.
我也不想忽略小公主.我不能这样下去..
对你真的很失望!很失望!

今天早上好声好气告诉小公主换校服,我在忙早餐。。
当我忙完准备换衣服做工,小公主还是没有更换,
老滨也没有说什么,我起头疯打小公主,
为什么我的话不听?!为什么我打你的才要做。。
小公主哭泣。。我也很生气要她bearbear丢垃圾桶。。
我很累。。我很累。。

为什么我们不能分工合作,给小公主最好??

对你我很失望,原来我做独角视。。

既然累,要调整自己,有失必有得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