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Friday, September 13, 2013

2013-09-13 Thursday 我煮晚餐

明明说不要煮晚餐,但最后忍不住了,哈哈!我是煮给自己和小公主吃.
我把那条鱼分两半,今天一半炸;明天另一半蒸,因为两个人吃不需要太多^^
我比较注重蔬菜..
今天买5粒苹果RM9,很贵哦!不过好吃,只要不浪费是值得^^
我小公主很爱吃苹果,看来我要向她学习.只要我在她身边,我会切苹果给她吃.
老板的「猪」手...还没有吃就举起「猪」手说Good!拍马屁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