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Saturday, May 5, 2012

2012-05-04 roti canai

昨晚木头不带木头女吃roti canai。。。。。

木头女:Daddy,我很喜爱吃roti canai
木头:你不听我的话,放学回家要先做功课。。。
木头女:我要等Mummy回来才做。。。
木头:我要你听我的话。。
木头女哭很悲伤,类似我们不给她吃。。。。不停说"我很喜欢吃roti canai"

木头太:因为你不听话,所以Daddy不带你吃roti canai
木头女:Mummy,我和Daddy讲话。。。。

哦。。。原来我踩木头女一腿。。。哈哈

最后木头很坚持。。没有带木头女吃roti canai。。

你做是对的,给她一个处罚。。希望对她有效。。\(^^)/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