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Monday, May 14, 2012

2012-05-13 木头粗心 V 木头女贴心

今天很高兴!
真的想不到,木头女对我真贴心。。

我告诉木头,好想吃鸡腿。。
所以我们选择KFC,我已经很"长气"吩咐木头,我很想吃鸡腿。。
怎知鸡块到,只有一块鸡腿。。。。

木头:我以为是2块鸡腿+1块鸡胸肉
木头太:鸡腿和鸡胸肉差别很大哦。。。
木头:QiQi给妈咪吃

木头女二话不说,给我咬一口。。满足感超棒。。哈哈。
虽然我没有吃完整的鸡腿,但是木头女肯与我分享,是很珍贵的。

有时候发生不愉快的事情,再想一想还可以扭转心情会变的不同。
木头粗心,可以看到木头女贴心。。感恩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