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Wednesday, May 16, 2012

2012-05-16 Happy Teacher's day



今天是 Happy Teacher's day
昨晚QiQi和2个brother一起买卡画,送给老师。
QiQi也要写卡给老师。。哈哈
当我送她去school,再提醒她今天迟回家。
她也点头。
孩子,希望你明白为什么我要呆school哦。。。

木头爸:为什么有"安亲班"?我们以前都没有
木头妈:我的原因是我们每晚7点回家,没有时间教她功课。。她在学校还有朋友,老师。之前我已经告诉QiQi,她还是维持放学看电视机不做功课,她会到学校2点。我已经给她时间,所以我决定给她呆学校到2点。我不是推责任给老师,我只是希望老师帮助QiQi多看书,多认识字.

加油!! QiQi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