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Tuesday, May 15, 2012

2012-05-15 "安亲班"?!

我终于打电话给QiQi老师,
明天开始,她上课到下午2点"安亲班",
她对电视机着迷,我不得不用这方法对服她。。。
如果她还是一样的态度,我要她到下午6点。

我要*找吃*,我没办法陪她。
她公公和婆婆也是拿她没有办法。
唯一是呆学校full day,没有电视机日子。。
想当年妈咪住宿舍6年。。哈哈。

QiQi,妈咪是无可耐何所以选择这"安亲班",
我不可以太纵容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