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Tuesday, May 15, 2012

2012-05-15 木头女这样

不懂。。。
真的有点晕。。
今天载木头女上课。。我又中"枪"
有时候真的怕载木头女上课。。。。
我告诉木头,下一次你载木头女上课。。之后回家载我做工。

教师:QiQi上课很不专心,每次复习。。她忘记。而且她很爱说话,和朋友讲故事。。她是不是在家长时间看TV?
木头太:我懂她很不是专心,我在家也有教她。。我明白你们苦心。
教师:这月尾要考验,我很担心她。
木头太:不用担心,谢谢你们。因为我已经准备QiQi下个月逗留学校到下午2点。我希望能减小她对TV喜爱。

我对木头说,我决定QiQi下个月逗留学校到下午2点。我希望能减小她对TV喜爱。要不然在家对TV,直到我们回家才开始温习功课。木头也赞成,因为在家木头公公和木头婆也难控制她,不给她看TV。。。用泪水请命看TV。。。


木头女这样,父母应该有负责。。*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