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Thursday, May 17, 2012

2012-05-16 智慧

放工到家门口,木头女出来对我说。。。。。。

木头女:妈咪,为什么我2点回家吗?我可以不要2点回家吗?
木头妈:QiQi,你懂得为什么要你2点回家吗?
木头女:因为我放学回家没有做功课和读书。。只是看电视机。
木头妈:妈咪早些时候已经告诉你,如果你不改变,你要stay school到2点。而且,你看电视机长时间,没有让眼睛休息,你的眼睛瞎了,你再也看不到妈咪和daddy了。

木头女点点头,我猜她应该明白。。哈哈
我和她讲话,我必须先祷告,恳求神给我智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