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Thursday, May 17, 2012

2012-05-17 breakfast = lunch


这是用kitchen paper包的早餐。。。
因为家里lunch box没有。。所以用这kitchen paper。。
很象pampers哦。。。哈哈。早餐已经变午餐,还没有到午餐时间,已经给我"K"完。

我的早餐:蛋+火腿+BBQ cheese+Planta

我有话要说:
我要煮的材料酱汁和油,都要收到自己房间,除蔬菜,fishball都放冰箱。
因为QiQi婆"帮"拿我的材料,不懂会放去哪里。。我要找也很难,所以放自己房间。所以我也不敢买太多,担心房间有蟑螂。。。

我的东西会自动消丢,是因为我的东西可以不用买的。。是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