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Thursday, May 17, 2012

2012-05-17 沉迷电视机

今天送木头女上课之前,

木头女向她的最爱bearbear说:bearbear,我2点才回家,你要等我回来。你先睡觉哦。。。

哈哈。。她终于懂必须2点才可以回家。。

我送木头女到school,我问老师我昨天情况,老师告诉我,功课和复习很快完毕,
然后木头女问老师:老师,我已经做完,我还要做什么?

我想木头女以为做完可以马上回家。。哈哈

木头女,希望你明白我的用意,我真的不想你太沉迷电视机。
如果有一天妈咪"退休",我不会让你stay school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