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

Friday, July 5, 2013

2013-07-05 好好过每一天

空肚子喝/温水
早餐/HOT Tea+咖沙米粉面
午餐/ICE Charm+炸鸡腿咖喱猪皮白饭
*真的有夠肥午餐!
送下午茶给7姨,希望自己有福气永远请你吃

下午茶/Dragon 2+ 叉烧包一点(口感好像臭」.
*赶快吃完Dragon,因为很快烂 

晚餐/3塊小小鸡肉+Orange

水果/Dragon+Orange
*Days 9:Treadmill 30分钟 流汗,爽! 
感谢主,给我力量坚持每天运动

我一天都会老,我现在态度怎样对待老人 ,以后我老了,也希望拥有现在自己态度的人对我。

No comments: